泰军方在曼谷及3府驻军 要求1刻钟快速应对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军方在曼谷及3府驻军 要求1刻钟快速应对袭击

2010年10月15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泰国媒体15日报道,泰国军方一名消息人士说,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Prayuth Chan-ocha)已下令在曼谷以及附近府部署军队,用于搜集情报、协助民防、防范炸弹袭击和查出策划发动袭击的密谋事件。

  据报道,泰军方该名消息人士说,泰国情报机构认为,有人密谋对曼谷等地区的重要基础设施进行更多炸弹袭击,因此需要加强防范。泰国上任不久的军总司令巴育由此发布命令,将3支主要部队派往曼谷地区驻扎,包括泰国第一步兵师、第二装甲骑兵师以及空防司令部。

  这些军队将前往泰首都曼谷及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北榄府的50个地区、1868个社区,担负起安保任务。据悉,曼谷和以上三府的紧急状态法仍在实行当中。

  报道指出,泰国军方希望这些军队士兵能够充当以上地区地方当局的“耳目”,为当局探听情况,防范、应对袭击事件及袭击阴谋。

  泰军方还要求士兵做好快速反应出动的准备,在所派驻地区任何暴力事件发生15分钟之内,赶到事发现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