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爆发狂犬病 夺去100人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爆发狂犬病 夺去100人性命

2010年10月15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巴厘岛近日被传染病阴霾笼罩:该岛上爆发的狂犬病已经夺去了100人的生命。

  据报道,印尼负责流行病监控的医生15日表示,就在14日晚,一名40岁、出现狂犬病病症的巴厘岛村民在接受医疗过程中不治身亡,使得巴厘岛上因感染狂犬病死亡的人数达到了100人。

  报道指出,常住人口约300万人的巴厘岛是印尼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与狂犬病的斗争已经进行了2年。多国已经对本国游客发出警告,在去往印尼前需要注射狂犬病疫苗,并避免接近表现异常的狗。

  国际社会近期帮助印尼当局遏制狂犬病传播,提供了捐赠资金供买狂犬病疫苗,当地为节约疫苗屠杀流浪狗的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