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舰近80年来首次停靠日本北海道港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军舰近80年来首次停靠日本北海道港口(图)

2010年10月15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潘捷列夫上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15日停靠日本北海道函馆市的函馆港(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潘捷列夫上将”号(Admiral Panteleev,6700吨级)大型反潜驱逐舰15日停靠日本北海道函馆市的函馆港。报道指出,这是近80年以来,俄罗斯海军首次访问北海道。

  据悉,“潘捷列夫上将”号将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天雾”(3500吨级)一起于当地时间16日、17日两天下午1点到4点面向公众开放。

  “潘捷列夫上将”号预定19日离开函馆港。

  在15日的欢迎仪式上,该舰指挥官海军上校斯科洛夫(音译)致辞称:“希望通过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与信赖。”俄海军士兵将在停靠期间将参观市内的教堂及函馆山等。

  据管理函馆港的函馆市政府透露,该舰停靠函馆港是为了进行友好访问,已确认其未携带核武器,因此同意停靠。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