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指责韩国举行联合军演是“公开宣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指责韩国举行联合军演是“公开宣战”

2010年10月16日 16:5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日前在釜山港附近海域主导进行了一场防扩散联合演习,模拟海上出现运载核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可疑船只时进行拦截和搜索。据外媒报道,朝鲜16日对此抨击说道,韩国的行为属于“公开宣战”。

  据法新社报道,朝鲜《民主朝鲜日报》10月16日报道说,“韩国此举揭露了它的罪恶阴谋,它想要摧毁来之不易的对话与和平氛围,想通过此次防扩散联合演习把朝韩关系带到战争的边缘”。另外,朝鲜中央通讯社还表示,“这完全是一种军事挑衅,也是向我们公开宣战”。

  此外,据报道,朝鲜《劳动新闻》在另一则评论中还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对其进行军事威胁的话,朝鲜将会把本国武装力量扩增1000倍。(谭利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