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南部水灾导致至少10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南部水灾导致至少10人死亡

2010年10月17日 0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10月16日电 (记者 田冰)俄紧急情况部16日证实,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当天突发洪水,最新数据显示已有10人死亡,另有3人下落不明。

  俄紧急情况部南部地区中心新闻局负责人同时对媒体表示,水灾同时导致26人受伤或不适求医。

  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阿普舍尔区和图阿普谢区当日凌晨因大量降水导致22个村庄被淹。目击者称,由于当地河水急剧上涨,淹没民房,当地居民不得不暂避于树上和房顶上。

  该边疆区行政长官特卡切夫表示,初步估计,洪水造成的损失逾数亿卢布。洪水同时造成当地部分路段和8座桥梁被冲毁,交通受阻,电力中断。

  目前图阿普谢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