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批准用抗皱纹的肉毒杆菌素治疗偏头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批准用抗皱纹的肉毒杆菌素治疗偏头痛

2010年10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艾尔建公司的抗皱纹注射剂肉毒杆菌素(Botox)用来治疗慢性偏头痛。

  药管局星期五发表的声明说,为了缓解头痛,患有慢性偏头痛的成年病人可以每12周接受一次肉毒杆菌素的注射。

  慢性偏头痛患者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会感到头痛。药管局还说,对那些每个月头痛次数只有14天或少过14天的人,注射肉毒杆菌素没有疗效。

  英国在今年7月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允许把肉毒杆菌素用来治疗偏头痛的国家。

  艾尔建公司(Allergan)曾因促销肉毒杆菌素手法不当,面对联邦政府的调查,它在一个多月前同意同意支付6亿美元,化解官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