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泰国“红衫军”大城府集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千名泰国“红衫军”大城府集会(图)

2010年10月17日 22: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千名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的支持者17日在与曼谷相邻的大城府举行集会,悼念在今年3月到5月反政府集会中死去的同伴并要求政府释放在押“红衫军”领导人及成员。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在反对党为泰党大城府议员的率领下,来自全国各地多个府的“红衫军”支持者17日上午在大城足球场开始集会。本次集会计划于当晚10时左右结束,届时集会者将燃放焰火。

  当地警方部署了约2400名警员负责在集会期间维持治安。

  此前,“红衫军”支持者分别于9月19日和10月10日在曼谷等地举行大规模集会,纪念死难同伴并要求释放在押“红衫军”成员。两次集会均于当日结束,未发生混乱和暴力事件。

  2006年9月19日,泰国发生政变,总理他信领导的政府被推翻。从今年3月起,“红衫军”在曼谷举行长达两个月的示威集会,并数次与军队发生冲突,造成近90人死亡,至少1900人受伤。5月19日集会结束后,纳塔武等“红衫军”主要领导人前往警局自首并被扣押至今。(记者 朱丽)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