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首都一座监狱发生骚乱 造成3名囚犯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地首都一座监狱发生骚乱 造成3名囚犯死亡

2010年10月18日 10:3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海地最大监狱发生骚乱 3名囚犯死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

  海地首都太子港的一座监狱17日发生骚乱,造成3名囚犯死亡。

  海地司法部官员约瑟夫·费利克斯·巴迪奥当天称,在这所关押着约1500名犯人的海地最大的监狱,当天发生了一起骚乱事件。3名犯人在骚乱中死亡,其中包括2名试图逃跑的囚犯。

  联合国维和警察发言人让-弗朗索瓦·维齐纳称,在骚乱事件中,囚犯劫持了7名非海地籍人质。人质只受了轻伤,随后被释放。目前尚不清楚囚犯发起骚乱并劫持人质的原因。骚乱事件发生后,联合国维和警察在监狱周边执行护卫任务,并封锁了这一地区。

  本月14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的任期延长至2011年10月15日。 (记者 于昕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