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金汉宫鼠患严重 请灭虫公司出马应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白金汉宫鼠患严重 请灭虫公司出马应对

2010年10月18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8日报道,英国女皇寝宫白金汉宫富丽堂皇,但避不了老鼠为患,要特地召来灭虫公司捉老鼠,以防对女皇及到访的国家元首造成滋扰。

  据悉日前有宫内侍臣在接近厨房的地方发现有老鼠出没,并指虽然以前也曾见过老鼠,但今次事不寻常,情况较为严重。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侍仆起初在垃圾箱附近发现老鼠,后来连厨房也发现鼠踪,宫内十分重视今次鼠患。

  由于卡塔尔国王下周即将到访白金汉宫,宫内侍臣因此决定召来灭虫公司对付,以免滋扰贵客。

  据悉位于伦敦东南的一家灭虫公司已奉召处理白金汉宫鼠患,公司的灭虫专家已在宫内厨房四周放置多个捕鼠笼。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