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翻覆数百活鸡乱窜 新加坡高速路口变鸡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货车翻覆数百活鸡乱窜 新加坡高速路口变鸡场

2010年10月18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18日因一辆货车翻覆,100余只活鸡在高速公路出口处乱窜,路过车主纷纷帮忙抓鸡,有些鸡当场丧命,有些则惊吓过度呆站在路旁。

  报道称,一辆载2000只活鸡的货车前往宰鸡场,但疑似因煞车故障,在高速公路出口处翻覆,并撞上另一货车,货车司机被送医治疗。

  但这项交通意外,最受人瞩目的是车上2000只活鸡,被分成200个鸡笼,翻车后也随之掉落,约100余只鸡在路面乱窜,经过的车主纷纷帮忙捉鸡,但有些鸡不幸被压死,有些惊吓过度,呆站路旁,有些则若无其事到处乱走。

  交通意外现场到处都是鸡毛,一片混乱,交通也一度大受影响,幸好鸡只都陆续捉回,并交给另外一辆前来支援的货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