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强奸杀人军官将被剥夺军衔仍享丰厚待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强奸杀人军官将被剥夺军衔仍享丰厚待遇

2010年10月19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0月18日电 (记者 赖海隆)加拿大国防部正尽全力剥夺特伦顿空军基地司令拉塞尔•威廉斯上校的军衔、军事勋章和荣誉,但承认,他们无法剥夺威廉斯上校丰厚的退休金。

  威廉斯上校18日在安大略贝尔维尔高等法院接受庭审时,承认了2起谋杀案、2项强奸案、82项非法入屋偷窃女性内衣的罪名。

  军方希望在未来的30天时间里完成一个程序,使威廉斯不能再称自己为退役上校。

  不过,军方承认,他们在有关威廉斯上校的退休金方面无能为力,除非政府采取相应措施。

  加拿大空军人事局局长内维尔•罗素准将称,这需要由联邦政府立法,而军队无法改变养老金制度。

  威廉斯在今年2月受到指控后,被解除了特伦顿空军基地司令的职务,但仍保留上校军衔。

  军方发言人证实,尽管宪兵介入了威廉斯案件的调查,但不会将威廉斯送交军事法庭。

  渥太华大学法律教授,同时也是一位退休上校——德拉波•迈克尔说,威廉斯想要以军方不满意其服务的理由离开军队,这理由有不当行为、结束服役、医疗原因,以及退休等。

  德拉波强调,在加拿大国防法里的“解雇”有两种:一是从女王陛下服役中解雇,二是自女王陛下的服役中遭耻辱解雇。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