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官在突袭加沙救援船时偷窃被降级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官在突袭加沙救援船时偷窃被降级入狱

2010年10月19日 10:4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军公布照片称其士兵遭国际活动人士殴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9日报道,一名以色列军官在突袭加沙援助船队事件中存在盗窃行为,因此遭到罚款和入狱五个月的处罚。

  以色列国防军的一个军事法庭裁定,这名以军军官盗窃“蓝色马尔马拉”号上的笔记本电脑、摄像镜头和罗盘的罪名成立。他被罚款123英镑,军衔被降至列兵。以色列军方还没有立刻证实该军官被判刑的具体细节。

  以色列国防军5月31日对加沙援助船队发动了突袭行动,船队当时正试图打破以色列对加沙的封锁。突袭行动导致9名土耳其活动分子丧生,数十人受伤。在以军展开行动时,船上有600多名国际活动人士,他们在遭到驱逐之前个人财物全部被以军没收。

  涉案军官没有参加突袭行动,但他可以接触到在国际水域遭拦截后驶往以色列阿什杜德港的六艘援助船只。他随后将盗得的装备卖给其他士兵。报道称,共有三名以军士兵因盗窃援助船只上的财物而面临指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