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议会遭袭致6死17伤 官员否认人质被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车臣议会遭袭致6死17伤 官员否认人质被劫持

2010年10月19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表示,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的车臣议会大楼遭袭事件,造成6人死亡,17人受伤。

  他说:“上午8点45分左右,3名武装分子向议会大楼的卫兵开枪射击。”

  他说,2名警察与1名议会行政经理人在议会大楼遭袭中丧生。

  卡德罗夫说,车臣安保部队在随后发动的反击行动中,击毙3名武装分子。在行动打响前,安保部队先撤出了议会大厦内的人员。

  调查人员称,袭击事件造成17人受伤,其中包括6名警察。

  卡德罗夫说,1名自杀式袭击者先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其他武装分子随后闯入议会大楼。

  俄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车臣议会大楼遭袭事件造成4名警察死亡,10人受伤。没有平民受伤。目前此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据法新社报道,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车臣议会大厦遭袭时,在大厦内的所有副议长均安然无恙,已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他说:“全部副议长均安然无恙,已被从议会转移到安全地带。”

  他说,车臣安全部队进行了约20分钟激烈的军事行动,消灭了武装分子,并将议会副议长与雇员救出大楼。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车臣议会议长阿布杜拉曼诺夫(ABDURAKHMANOV)已撤出议会大厦,他安然无恙。

  车臣共和国内政部副部长埃迪洛夫(Roman Edilov)否认了武装分子劫持人质的报道。稍早前,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一名漏网的武装分子在议会内劫持了一名人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