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议会反恐行动宣告结束 政府将帮助死者家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车臣议会反恐行动宣告结束 政府将帮助死者家属

2010年10月19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新网中文网19日报道,正在事发现场的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副部长罗曼•埃季洛夫向俄新社透露,周二(19日)早晨抗击恐怖袭击的俄罗斯车臣议会大楼特别行动已经结束。

  埃季洛夫说:“据初步消息,有2名警察当场身亡。”

  他还透露,4名武装分子被歼灭。

  俄政府将向死者家属提供帮助

  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向记者透露,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与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在电话中讨论了格罗兹尼特别行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向恐怖袭击受害者家庭提供帮助的问题。一伙武装分子19日潜入位于该市的车臣议会大院并实施恐怖爆炸。

  俄政府新闻处代表说:“卡德罗夫向总理汇报了车臣目前的局势,以及在格罗兹尼消灭武装分子的特别行动的进展情况。”

  他进一步透露:“决定向受害者和遇难警员的家庭提供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