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男子因企图炸毁美摩天大楼被判24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约旦男子因企图炸毁美摩天大楼被判24年监禁

2010年10月20日 06: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司法部19日宣布,约旦籍男子胡沙姆·马希尔·侯赛因·斯马迪因图谋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座摩天大楼制造爆炸事件而被判处24年监禁。

  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地区法院法官芭芭拉·林恩当天作出了这一判决。今年5月26日,斯马迪已就试图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名认罪。

  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戴维·克里斯说,法院的这一判决传达出一个明确信息,即任何企图在美国实施暴力行为以推进恐怖活动的人都将付出沉重代价。

  斯马迪现年20岁。去年9月24日,他在达拉斯市中心60层高的喷泉大厦放置一枚炸弹。而这枚炸弹实际上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卧底特工为诱捕斯马迪而交给他的一枚不可引爆炸弹。斯马迪同日被联邦调查局逮捕。

  据司法部介绍,斯马迪非法滞留美国,曾多次表示愿为“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和“基地”组织而战。(记者杜静 王丰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