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挽人气 将亮相探索频道科技节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为挽人气 将亮相探索频道科技节目(图)

2010年10月20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宫前日举行科学展览,款待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比赛的得奖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前日透露,将于12月8日亮相“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大热科技节目《流言终结者》(Myth Busters),该集内容是测试古希腊数学家阿基米德用镜反射日光,焚毁罗马战舰的传说是否属实。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巴马打趣道:“我未能把东西引爆,这使我有点困扰。”有报道指,他企图借此挽回近期急跌的人气。

  在《流言终结者》中,主持萨维奇和海尼曼运用现代科技,重演一些广为流传的古代传说,检验是否真实。节目大受欢迎,每周吸引约1300万人收看。

  专家认为,美国学生对科学、数学和工程学等缺乏兴趣,将损害美国经济。白宫因此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强调这些科目的重要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