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矿工被困前已听见地底异响 要求出坑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矿工被困前已听见地底异响 要求出坑遭拒

2010年10月20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智利国会议员韦切斯19日向智利媒体透露,一周前获救的33名矿工在被困矿坑几小时前,已经听到地下传来异常的隆隆声响,打算撤离,但主管没有批准。

  据报道,议员韦切斯是智利国会调查8月5日这起矿灾的委员会成员之一,他表示,受困矿工之一伊亚内斯重返地面后,在医院告知了上述情况。

  这33名矿工被困在地下长达69天,一周前经过大规模救援,才得以重见天日。所幸无人死亡。

  韦切斯说:受困矿工之一伊亚内斯告诉他,当地时间8月5日天上午11点开始,正在作业的矿工们就听到矿坑内有巨大声响,要求出坑,但遭到主管的拒绝。

  矿工们认为,在此次事故中,业主和主管等人有疏忽职守之嫌。多人已对经营该金铜矿的业者提出起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