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助手称俄罗斯有望于12个月内加入世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助手称俄罗斯有望于12个月内加入世贸

2010年10月2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名经济领域高级助手透露称,俄罗斯有望于12个月内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在20日召开的一次情况介绍会上说,格鲁吉亚的反对不会对美国支持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构成影响。

  萨默斯表示,俄罗斯对美国肉类进口的配额限制,是两国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之一。

  经历了17年的谈判以后,俄罗斯至今仍是经济规模最大的非世贸组织成员国。目前世贸组织有153个成员国。

  格鲁吉亚此前曾声明,在俄罗斯允许格海关人员进入阿布哈兹与南奥塞梯境内之前,格方都不会支持俄罗斯申请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格鲁吉亚外交部长格里戈尔•瓦沙泽15日表示,如果俄罗斯遵守所有规则和程序,格鲁吉亚将不会阻挠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

  俄经济发展部部长纳比乌林娜15日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说:“没有收到(格鲁吉亚方面阻挠俄罗斯入世的通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