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将公布庞大节支计划 50万公务人员将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政府将公布庞大节支计划 50万公务人员将失业

2010年10月20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即将向议会提交备受关注的“公共开支评估”,公布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节减开支计划。

  在最高领导层同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历时数月的谈判之后,预料政府各部门平均预算将减少25%,许多社会福利项目也将大幅缩减。

  50万公务人员将失业

  有报道说,在2014/15财政年度之前,将会有50万名公营部门工作人员失去工作。

  英国政府曾在提交“公共开支评估”前一天(10月19日)公布“国防开支评估”,提出了削减国防预算8%的计划。

  根据这项“国防开支评估”,包括国防部文职人员和军人在内的42000工作职位将被裁减。

  财政大臣奥斯本即将提交的“公共开支评估”将详细说明政府其他各部门的节支计划,据信不同部门的节支幅度会处于25%到40%之间,只有公共医疗卫生和国际援助项目能免遭裁减。

  大幅减少福利项目

  这次节支行动除了将导致公营部门裁员之外,还会大幅减少福利项目。财政大臣奥斯本此前已经透露,政府将停止向高收入人群发放儿童福利补贴。

  据报道,由英国国民缴纳“电视许可证”费用支持的BBC英国广播公司同意在未来六年维持“电视许可证”费数额不变,不得涨价。

  与此同时,BBC同意统一资助BBC国际部,从而结束了BBC国际部过去七十多年由议会专门拨款的历史。

  以上两项措施构成了BBC英国广播公司参与这次庞大节支行动的核心内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