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狠踹小黄狗视频流传 被全民人肉搜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男狠踹小黄狗视频流传 被全民人肉搜索(图)

2010年10月2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出现一名虐狗的全民公敌,不仅将小狗腾空提起,还将它整只踹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0日报道,继日前“丢猫大婶”被依虐待动物罪名起诉后,如今英国又出现一名虐狗的全民公敌;该名男子不仅将小狗腾空提起,还狠踹小狗的肚子,更将痛到起不了身的狗儿硬拖往前走。对此,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希望藉由影片,请民众帮忙人肉搜索这名“人神共愤”的男子。

  知名影音网站上流传了一则虐狗影片,其中镜头于10月1日捕捉到这名穿着灰色连帽外套的男子正在公园内遛狗,起先没什么异状,但由于公园内是上坡路,狗狗没跑那么快,该名男子竟直接用蛮力拉起小狗,使小狗腾空飞起,接着更是使劲地拖着完全不想走的小狗往前走;更过份的是,男子还冷不防的狠踹狗狗,把狗狗整只踹飞。

  针对此则影片,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督察维基(Vicky Dawe)表示,从影片中得知,被狠踹的狗儿似乎还是只小狗,从它的眼神中看得出来相当恐惧,“我们一定要尽快找到影片中的男子,好让这只可怜的小黄狗脱离苦海。”

  根据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表示,该名虐狗男子年约18至22岁,如有任何进一步的发现都可主动与他们联系;对此,网友们纷纷大力回响,会将此则影片视频给亲朋好友看,希望能迅速将该名男子绳之以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