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首都数千人反政府游行 警方发射催泪瓦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首都数千人反政府游行 警方发射催泪瓦斯

2010年10月20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20日爆发警民冲突,警方向反政府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并鸣枪警示,不过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20日,印尼首都雅加达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游行,其他城市万隆、苏腊巴亚、帕卢和茂物也举行了示威,数千人在街头举行反政府游行。

  约60名反政府示威者封堵了雅加达中心地区的一条道路,并纵火焚烧印尼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的画像。示威者认为,印尼国内的“混乱局势”是总统造成的。

  示威者向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投掷石块和木棍,警方则发射催泪瓦斯回击,并数次鸣枪示警。不过目前没有人被逮捕,也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目前雅加达有2万名警察维持秩序。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