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卫星公司暂停12个违规频道的播出许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卫星公司暂停12个违规频道的播出许可

2010年10月20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埃及NileSat卫星公司19日宣布,暂停12家卫星频道的播放许可,原因是这些频道违反合约和媒体伦理规范,煽动宗教仇恨和进行虚假医疗宣传等。

  埃及新闻部长阿纳斯·菲基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NileSat公司暂停12个卫星频道的播出,并对另外20个频道予以警告,他们的违规行为包括煽动宗教仇恨和暴力、从事未经埃及卫生部批准的医疗产品宣传或咨询服务,其目的是宣传极端主义意识形态和营利。

  菲基说,暂停播出的措施是为了保护埃及和阿拉伯公众不受其影响。

  埃及广播和电视协会主席艾哈迈德·阿尼斯在NileSat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被暂停播放许可的频道必须确实采取纠正措施后才能重新播出。(记者李来房 冯康)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