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标志现身冲绳?实为美空军机队标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蝙蝠侠标志现身冲绳?实为美空军机队标志(图)

2010年10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蝙蝠侠到日本冲绳出差?
美空军战机队标志(上图)与蝙蝠侠(下图右)标志如出一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蝙蝠侠不在美国呆着,反而前往日本冲绳展开秘密行动?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眼尖的网友近日在使用谷歌地图搜寻日本冲绳县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航拍照片时,发现基地一处设施顶上出现清晰的白色蝙蝠侠标记。

  据报道,从航拍照片上清晰可见,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第18联队一处放置战机的机库顶上,有一个大大的、漆成白色的蝙蝠侠标志。难道是蝙蝠侠到日本“出差”,展开秘密行动?

  不过,经证实,这个蝙蝠标志是美国空军第44战机中队“吸血鬼中队”的标志。它与蝙蝠侠的标志非常相似,让人不联想也难。

  报道称,驻扎在日本冲绳的美空军第44战机中队如接到重大任务时,将驾驶F-15鹰式战斗机(F-15 Eagle)执行任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