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公布7名特工在阿富汗被炸死调查结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中情局公布7名特工在阿富汗被炸死调查结果

2010年10月21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中情局(CIA)表示,今年一月在阿富汗东部查普曼基地的会议上,炸死七名中情局特工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没有接受应有的检查。

  报道称,发动炸弹攻击的男子名叫休马姆·巴拉维,现年36岁,是一名来自约旦的医生,同情基地组织。他声称掌握了涉及美国高级别目标的关键情报,并在会议上引爆炸弹。

  在给员工的公开信中,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莱昂帕·内塔列举了一系列工作的失败从而导致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有机会接近这七名特工,其中包括中情局一名官员未能及时传达有关这一攻击者的警告。

  帕内塔表示,这一调查发现了中情局内部不同地方存在的缺点。他说,关于巴拉维是双重间谍的警告情报没有共享,而且在查普曼基地的保安措施不够。

  这次袭击是自1983年以来针对美国情报官员发起的死伤最为严重的袭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