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部出新规惩处欺诈福利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财政部出新规惩处欺诈福利者

2010年10月22日 0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10月22日电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为打击冒领福利,减少公共支出,英国财政部10月18日出台新的严厉措施。新的规定包括增设更多检查员以及增加对违法者的惩罚办法。

  按照新规,财政部将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增设200个职位,聘请一批有经验的社会调查员,采取家访、跟踪等方法打击冒领福利。一经发现有违规情况,可以当场给予罚款50镑,如正在申领失业津贴的人在一家外卖店打工,再如一人领取残疾人福利却被发现在某市场内摆摊,就有可能被罚款50镑。

  如被查到2次违规,马上停止福利6个月;违规累计达到3次,申请人将被取消领取福利资格,最长可达3年。

  据悉,200名检查员目前主要集中在领取福利较多的一些区域,逐步将扩大到全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英国每年被冒领的社会福利高达50亿英镑,成千上万人长期欺骗政府,领取不该拿的社会津贴。他认为在目前财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打击欺骗,减少漏洞是政府的主要任务。他甚至表示,那些冒领社会福利的人是在诚实纳税人身上诈钱,是不能接受的。

  另据英国国家防诈局(NFA)的消息,去年一年里犯罪分子利用窃取身份,诈骗的钱财高达19亿英镑。身份或个人银行资料被盗的有180万人。被盗的个人信息被非法用于各种途径,购买物品、服务或获取国家福利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