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上校性侵并杀害两女子 被判两个终身监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上校性侵并杀害两女子 被判两个终身监禁

2010年10月22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0月21日电 (记者 赖海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尔维尔的高等法院法官罗伯特•斯科特21日宣布判决:拉塞尔•威廉斯上校因长时间性侵并杀害两名女子而被判处两个终身监禁。

  斯科特法官在判决中向威廉斯痛斥道,对这个曾被捧为“加拿大明日之星”的令人不齿的空军军官,最好的形容可能是“耀眼的谎言。”

  斯科特法官说,威廉姆斯是一个病态的人,是一个无情的连环杀手。

  当威廉斯站起来准备做最后陈述时,拥挤的法庭里的气氛似乎凝固了,人们的情绪达到了高潮。

  威廉斯用颤抖的声音说:“尊敬的法官,我知道我所犯的罪造成了许多人的创伤。”

  威廉斯说:“大多数人会很难接受,但确实我非常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一切。”

  威廉斯在说到背叛了朋友、家人和加拿大军队时,他拿起了手巾纸,并使劲吸鼻子。他说:“我结束了两个充满活力、宝贵而无辜人的生命。”

  威廉斯随后被带出法庭送往金士顿监狱。受害人劳埃德的家人说:“磨难终于结束了。”

  劳埃德的母亲罗克珊认为,正义得到了伸张。

  “一切结束了,我们就要回家了,”劳埃德的哥哥安德鲁说他并不关心威廉斯将面对什么样的法律条文,“只要把他关到死,我就很高兴。”

  今年47岁威廉斯曾是加拿大军队中的明日之星,事发前是加拿大最大的空军基地司令官。他在四天庭审中还承认了另两起性侵、80多起入室偷窃女人内衣。

  法官斯科特对威谦斯所犯的另两起性侵各判处10年的监禁。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