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用户年底将破53亿 互联网用户将达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手机用户年底将破53亿 互联网用户将达20亿

2010年10月22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国际电信联盟发布报告预计,截至今年年底,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将达53亿。

  国际电信联盟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召开年度会议时对外公布了这份报告。德新社21日援引报告内容说,手机信号网络已经覆盖全球人口的90%。在发展中国家,这一比例达到68%。手机覆盖面之广胜过先前所有科技产品。用户增长迅猛的还有互联网。报告说,过去5年,互联网用户翻番,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20亿。能在家中上网的人数为16亿,比去年年底增加2亿。

  报告显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互联网应用方面差距依然不小。截至今年年底,发达国家网民人数将占总人口的71%,比发展中国家高出50个百分点;在发达国家,能在家上网的人数占总人口的65%,而在发展中国家,这一比例仅为13.5%。另外,不同地区之间的差异也较为明显:在欧洲,网民占总人口的比例为65%,而在非洲,这一比例为9.6%。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