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车中藏尸达数月 尸体变成木乃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妇女车中藏尸达数月 尸体变成木乃伊

2010年10月22日 10:5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联社10月22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周四称,一名当地妇女对警方表示,数月前自己曾好心收养一名流浪女,并让她住在自己的汽车里。然而,某天她突然发现流浪者意外死亡,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名妇女竟然选择将流浪女的尸体藏在自己的汽车内长达数月之久,并用一盒发酵粉掩盖尸臭。

  加州科斯塔梅萨的警官们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发现这具尸体的。警官艾德·埃弗里特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当时他们发现一辆汽车的车身非法占用车道,因此便对该车进行检查。随即,他们闻到一股恶臭,并看到车内一个毯子里伸出了人的腿和一些衣服。

  这具已经部分木乃伊化的尸体由大部分皮肤和骨骼组成,重量只有大约30磅(约13.6公斤)。警方随即对其进行尸检,没有发现遭到侵犯的迹象,随后警察对车主进行了调查。

  这名57岁的妇女对埃弗里特警官称,她是在科罗拉多喷泉谷附近的公园里遇到这名流浪女的,而且她还允许其睡在自己的汽车里。10个月前,流浪女突然死亡,这名妇女由于害怕没有报警。埃弗里特称:“她担心自己会遭到指控,生活也会受到影响,因此不愿去处理此事。”(穿山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