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诙谐应对美中期选举压力 自称是"好总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诙谐应对美中期选举压力 自称是"好总统"

2010年10月2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虽然已经下滑,不过,他前天展开助选活动时,自评自己是一位“相当好的总统”。

  据悉,奥巴马当地时间21日在华盛顿州帮助该州参议员穆雷造势,协助他为即将来临的中期选举拉票时,也肯定了自己施政的表现。

  报道称,奥巴马在对现场数百名年轻民众宣讲时说:“你们启发了我。每当我在这个国家到处行走时,无论我走到哪里,尤其是当我遇到年轻人时,我就会想起你们的活力、你们的干劲,以及你们的想象力。”

  他接着说:“即便是我们现在面对着种种困难,我们仍然拥有全球最好的‘人力资源’,全球最优秀的大学,全球最好的企业家,我们也拥有全球最自由、最充满活力的经济。”

  就在这时,一名女支持者高喊:“还有全世界最棒的总统。”对此,奥巴马回复:“我不敢当,不过,我们确实有一位相当好的总统。”

  美国将在11月2日进行中期选举,奥巴马日前展开了为期4天的旋风式“西征”助选行程,以为选情告急的民主党候选人造势,前天他随同穆雷四处拉票。

  近来的民调显示,奥巴马目前的支持率仅有45%,比他去年当选时下滑了不少。分析指,民主党预计将在这次选举中遭遇“滑铁卢”,遭风头正劲的共和党夺去不少席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