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小布什宣传新书 Youtube上拍短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小布什宣传新书 Youtube上拍短片(图)

2010年10月23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为宣传新书拍摄短片,上传到热门网站YouTube(图片来源:Richards/Getty)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央社”网站2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新书《决策点》(Decision Points)预定于今年11月9日上市。为宣传新书,布什特定录制了一支2分多钟的短片上传到热门网站YouTube,向观众介绍内容大纲。

  据报道,越来越多明星、电影公司以及企业厂商利用影音短片分享网站YouTube作为宣传渠道,即将出版新书的美国前任总统小布什也不例外。

  小布什的新书《决策点》预定在11月9日上市,首批将发行150万本。虽然还未上市,今天在亚马逊网站(Amazon)自传类书籍最畅销排行榜上,靠着读者踊跃预购已经风光占到第3名。

  在小布什特地为宣传自己新书拍摄的这支2分57秒的短片当中,身穿深色西装外套,配浅蓝色衬衫的布什在镜头前说,决定要写这本书的时候,他扬弃了一般回忆录的制式写法,改成回顾他的人生旅程当中所做过的12个重大决定。

  这些重大决定有些是对他个人影响重大,例如40岁下定决心戒酒;有些则是总统任内所做的重大决策,例如911恐怖攻击事件发生时的应变处理,以及后来他决定出兵阿富汗与伊拉克。

  他说:“我回想自己那些决策做对了,哪些做错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有什么是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处理的。”

  除了YouTube之外,出版商也在新书宣传当中提供了布什个人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推特(Twitter)上的账号网址。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