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洪涝灾害程度加重 至少25人殒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洪涝灾害程度加重 至少25人殒命

2010年10月23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0月23日电 (记者 余显伦)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从本月10日开始在泰国发生的洪涝灾害,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泰国防灾减灾署23日称,持续了13天的洪涝灾害还在泰国的30个府肆虐,有120万人受到洪涝灾害的影响。

  23日,泰国总理阿披实从曼谷乘直升机飞赴泰东北猜也奔府视察灾情,给灾民送去救灾生活用品。

  在猜也奔府府治所在城市,阿披实听取了该府官员的最新灾情情况报告,他告诉受水灾影响的当地民众,政府将拓展所有渠道为他们提供帮助。

  泰国防部长巴育当天也表示,军队已为迎战曼谷即将到来的洪峰作好快速反应准备。他说,所有的军用车辆,包括船只和直升机都将用来支援灾区,军队将随时准备为每个遭洪水袭击的府提供帮助并为其作好善后事宜。

  据悉,23日上午曼谷湄南河段的洪水流量达到每秒4134立方米,水位高出警戒水位0.16米,而预计水位还将继续上涨。由于泰国湾也处每月的高潮位,河水和海潮相互顶托,使曼谷的防洪形势变得严峻。曼谷市政当局告戒湄南河沿岸民众,一定要留意当局发出的汛情警报。

  泰政府署理发言人帕尼坦当天表示,阿披实总理在视察猜也奔府的灾情后,改变了原定访问呵叻府马哈拉杰医院的行程,他将赶回曼谷召开紧急会议,同有关国家机构商讨抗洪救灾事宜,拿出有效地帮助受水灾影响民众的措施。帕尼坦称,目前,洪涝灾害还在泰国多个府蔓延。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