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坎大哈爆炸致6人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坎大哈爆炸致6人死伤

2010年10月23日 21: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富汗警方23日说,阿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致使3人死亡,另有至少3人受伤。

  坎大哈省警察总监萨达尔·扎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恐怖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爆炸物的三轮摩托车在坎大哈市第一城区行驶途中引爆了炸药。袭击者本人与两名平民当场死亡,另外至少3人受伤。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同日,坎大哈省政府发言人阿尤比说,警方当天在坎大哈市查获了满载爆炸物的一辆轿车和两辆摩托车,避免了更多袭击事件的发生。

  坎大哈省是塔利班在阿富汗势力最为强大的地区,坎大哈市曾是塔利班执掌阿富汗政权时的首都。今年早些时候,阿富汗政府军和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坎大哈省加强了清剿塔利班的力度,但该省的暴力活动反而呈现升级的趋势。(报道员舒艾卜)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