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央情报局计划在巴基斯坦扩大秘密行动规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中央情报局计划在巴基斯坦扩大秘密行动规模

2010年10月24日 08: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些美国官员说,美国中央情报局打算在巴基斯坦扩大秘密行动规模,肃清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地区活动的非法武装人员。

  美国《华尔街日报》22日以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为消息源报道,贝拉克·奥巴马政府最近几周要求巴基斯坦方面允许更多中情局特工和特别行动部队培训人员入境,进一步对非法武装人员施压。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说,巴基斯坦政府与美国中情局关系稳固,但反对在巴基斯坦大幅增加特工人数。

  一些非法武装人员在巴阿边界巴方一侧的部族地区活动频繁,一些原本在阿富汗活动的非法武装人员也时常潜入这一地区发动袭击。

  《华尔街日报》报道,近年来,中情局在巴基斯坦的特工人数大幅增加,但具体人数属于绝密。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2日说,奥巴马政府将提请国会通过一项军事援助法案,在2012年至2016年向巴基斯坦提供价值20亿美元的援助。(新华社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