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下周出访亚太六国 将发表亚太政策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下周出访亚太六国 将发表亚太政策演讲

2010年10月24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下周将出访亚太六国,并于27日在夏威夷与日本外长前原诚司会面。

  据报道,希拉里将在夏威夷发表美国对亚太地区政策的演讲,以此开始她为加强美国与亚太地区关系之旅。

  美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22日宣布,希拉里将访问越南,正式代表美国首次出席东亚峰会。她还会前往柬埔寨、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希拉里将在马来西亚同当地官员讨论“双方已加强的关系”。奥巴马政府将马国视为缓和与伊斯兰世界关系的潜在力量,因此已加强同马国的外交关系。

  希拉里周三会在夏威夷火奴鲁鲁同日本外长举行会谈。希拉里也将到越南出席东亚峰会,为奥巴马明年以国家元首身份出席该会议做准备。

  希拉里过后将同防长盖茨到澳大利亚出席两国国防和外交部长年会,她也是访澳的最高层美国官员。不过,这也意味着,希拉里不会陪同奥巴马出席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