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军警又抓获3名南部客车爆炸案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军警又抓获3名南部客车爆炸案嫌疑人

2010年10月24日 10: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警方和军方联合行动队日前又逮捕了3名涉嫌在南部棉兰老岛地区北哥打巴托省制造长途客运车爆炸事件的犯罪嫌疑人。那起爆炸事件共造成10人死亡、30人受伤。

  据此间《菲律宾星报》24日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本杰明·郝中校说,这3名犯罪嫌疑人是在哥打巴托市的一个贫民区被捕的,3人在被捕时没有反抗。

  负责逮捕这3名犯罪嫌疑人的警官罗伊·加里多说,此次抓捕行动是在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皮格科·坦古罗早些时候被捕并做出相关交待后进行的。坦古罗承认,他是受这3名犯罪嫌疑人指使把炸药放在客车上的。

  本月21日,一辆从棉兰老北部城市卡加延德奥罗开往南部城市塔古隆的长途客运汽车行驶途中发生爆炸,造成10人死亡、30人受伤。(记者谭卫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