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末接二连三发生命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周末接二连三发生命案

2010年10月25日 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10月24日电 (记者 孙宇挺)纽约本周末接二连三发生命案。

  23日晚间11点许,一名抢匪冲进位于纽约皇后区劳雷尔顿的一家酒庄意图抢劫时杀死了店主。

  据警方介绍,当时抢匪在店内拔枪对准了54岁的店主,并打中后者头部。后者在警方赶到时已宣布死亡。

  皇后区华人聚居的法拉盛,23日下午传出一起恶性杀人纵火案。警方初步认定,一名42岁的华裔男子疑被另外一名40多岁的华裔嫌犯割喉杀害,而后者随后点燃大火,将位于罗斯福大道上的法拉盛美中移民中心烧毁,并企图在大火中割腕自杀。

  报道称,该华裔嫌犯被消防员营救后,紧急送往皇后区医院救助,但仍因伤势严重而身亡。警方目前初步认为,案件起因系移民中介及服务发生分歧,该名华裔嫌犯杀害移民中介经理后,企图放火烧毁所有移民文件后割腕自杀。警方目前仍在全面调查中。

  法拉盛今年以来已经发生数起恶性凶杀案。

  另外,纽约市曼哈顿一家餐馆23日早晨发生枪击案,28岁的斯格特身中5枪死亡。死者曾经因为抢劫罪被判坐牢,也被指控2004年抢劫杀人。

  23日凌晨5时许,两名男子在曼哈顿这家名为“好伙计”的餐厅发生争吵,一名男子开枪打死了斯格特。警方说,斯格特背部中了3枪,头部中2枪。监视录像显示,斯格特和几个朋友走进餐厅,同坐在后面的另一伙人发生冲突。另一伙人有人站起来,斯格特立即扇他耳光。几分钟之后,枪击案爆发,那家热闹的餐厅顿时陷入混乱,很多人跑出来。

  有报道称,华裔“神探”李昌钰表示,美国每年有16000至21000起凶杀案,破案率约为70%。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