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架直升飞机失事造成3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架直升飞机失事造成3人死亡

2010年10月25日 0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10月24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一架直升飞机23日在莫恩山脉坠毁,机上3人不幸遇难。当地警方称,3名死者的尸体在24日已被找到。

  该架飞机23日从弗马纳郡首府恩尼斯基伦起飞,在当天下午4点钟左右于希尔敦附近坠毁。遇难人员包括飞机驾驶员及北爱尔兰的两名乘客,他们原本前往弗马纳郡进行为期1天的狩猎活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失事的飞机为一架中型的“阿古斯塔”直升机,能承载8人。该架飞机在美国注册,并很有可能被私人拥有并运营。

  目前飞机失事原因尚在调查中,警方称,已调动大批人力对失事飞机进行搜寻,调查者会将相关证据移交给有关部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