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访维基解密创办人问题涉隐私 主角愤然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CNN访维基解密创办人问题涉隐私 主角愤然离席

2010年10月2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利安·阿桑奇接受采访
阿桑奇不满提问起身离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公开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的机密文件而名声大臊的“维基解密”日前再曝猛料,该网站公布了近40万份驻伊美军机密文件。它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日前,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这位性格古怪的澳大利亚人因不满主持人的提问而愤然离席,惹得场面好不尴尬。

  报道称,在专访过程中,CNN记者舒伯特突然提及他和同事间的关系和有关性侵犯的指控,阿桑奇称:“如果你要通过我所谓的个人问题来玷污这个极其严肃的采访,我会选择离开。”

  而后,舒伯特曾试图调解紧张的气氛,但阿桑奇却毫不犹豫地拆下麦克风起身离去。此前,阿桑奇就曾因与媒体就采访所涉及的问题表达过不悦。

  今年8月20日,瑞典当局曾因强奸罪向阿桑奇发出逮捕令。“维基解密”则强烈否认对阿桑奇的犯罪指控,并形容称是“恶毒的阴险花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