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可能爆发 当局下令火速撤离数千民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火山可能爆发 当局下令火速撤离数千民众

2010年10月25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印尼当局25日将中爪哇省的美拉皮火山可能爆发的警讯提升到最高级,同时下令周遭数以千计的居民撤离,以策安全。

  在爪哇城市日惹的火山专家费柏瑞说,岩浆从火山口向外溢出,达四公里长。日惹火山调查及科技发展所主任说,居住在火山四周危险范围内大约有四万人。当地政府已下令附近居民火速撤离。

  美拉皮火山上次大喷发是在2006 年。雅加达“环球报”引述当局的话说,美拉皮这次可能会像1930 年一样的大爆发,不只是像2006年的喷发高热烟灰而已。1930年,美拉皮火山造成一千三百多人死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