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最古老冰箱正常运转58年未进行任何维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英最古老冰箱正常运转58年未进行任何维修(图)

2010年10月25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英最古老冰箱正常运转58年
全英最古老冰箱正常运转58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5日报道,英国退休钢琴教师斯托格戴尔在1952年购买一个冰箱,至今已连续使用58年,除更换灯泡外,从不需要进行任何维修或更换零件,相信它是全英国最古老但仍正常运作的冰箱。

  目前居于牛津的89岁老妇斯托格戴尔,当年与家人在现在的马来西亚生活时,购买了这个通用电气公司制造的冰箱,自此它跟随着他们走遍世界各地。

  该个冰箱当年的售价为1090马来西亚元,大约相等于当时的135英镑。

  她在1959年返回英国,定居于牛津,她把该个冰箱连同其它物品用船运返英国。

  她表示:“它几乎在整个人生保持良好运作。它可能没有任何鸡蛋架、花式灯或制冰机,但它一直为我们工作。60年前类似冰箱等物品均以坚硬的物料制造,现在它们全部只是保用2年,好像制造商预期它们到某个时限便会损坏。”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