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北约部队与塔利班交战 打死15名武装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驻阿北约部队与塔利班交战 打死15名武装分子

2010年10月25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电消息,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5日称,北约部队在阿富汗南部与塔利班发生交火,并实施空袭,打死至少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报道称,北约部队突袭了阿富汗赫尔曼德省Baghran地区一个塔利班营地,搜捕一名塔利班高层头目,该头目据称监视并指挥着整个塔利班军事行动。

  在双方交战过程中,北约部队打死4名武装分子,但不能确定,他们欲搜捕的头目是否丧生。

  北约方面还称,随后他们发动了空袭,打死11名正要逃走的武装分子。

  不过赫尔曼德省议会副议长表示,共有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丧生,其中包括4名高级头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