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去世 德国水族馆"沉痛"拟为其立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章鱼保罗去世 德国水族馆"沉痛"拟为其立碑(图)

2010年10月26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鱼哥”保罗

视频:章鱼保罗去世 水族馆降半旗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因南非世界杯准确预测多场比赛结果而声名大噪的“章鱼哥”保罗已经去世。

  保罗所在的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26日公布了这一消息。水族馆发表“沉痛声明”称:“保罗成功预测了世界杯上有德国队参加的所有赛事结果,以及最后的总决赛结果,这令全世界大吃一惊。”

  奥伯豪森水族馆经理斯特凡•鲍沃尔(Stefan Porwoll)表示:“保罗的成功使他比世界杯更受瞩目。我们发自内心的喜爱他,并将沉痛怀念他。”

  据悉,保罗的尸体目前已被冷藏,水族馆正在商讨“怎样以最好的形式纪念他”。

  鲍沃尔说:“我们可能在水族馆内为保罗开出一块墓地,并为他竖一块墓碑。” 鲍沃尔还说:“对于一个海洋生物来说,这样做可能是很不寻常的,但是保罗在短暂的生命里赢得这样大的声誉,他值得我们用这种方式纪念他。”

  保罗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上8次全部预测中比赛结果,一时成为全球最热门话题。在保罗被成功打造成全球偶像之后,利用动物猜测比赛胜负成为最流行的活动。除了章鱼外,黑猩猩、野猪、海豚都被“邀请”参加预测。不过这些跟风者始终都没有超过“章鱼哥”的风采。

  随着世界杯结束,“章鱼哥”光荣“退休”后,不再预测任何赛事和选举结果,摇身一变成为“广告帝”,其身价据称超过了百万欧元,有上百个商家排队邀请他代言。除了广告商,他还受到出版社和影视界的青睐。不过虽然仍有不少人要求保罗预测各种比赛结果,但都被德国水族馆拒绝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