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发烧友发射自制火箭 失控坠民房险酿惨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发烧友发射自制火箭 失控坠民房险酿惨剧(图)

2010年10月2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一群火箭爱好者发射的一枚12英尺火箭日前失控坠落入一处民房,险酿惨剧。

  报道称,这些火箭爱好者在告知附近布里斯托尔机场的空管人员后,选择在偏僻的门蒂普山丘发射这枚蓝鳍火箭。按照设计,这枚火箭在飞向2万英尺的大气层后将打开降落伞飘回地面,但发射后,火箭在升空至数千英尺时便一分为二,并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坠落。

  正在自家附近劳作的马丁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枚火箭会突然坠落到自家房前。居住在韦德莫尔萨默塞特的马丁称,“我听到火箭呼啸着坠落到花园里,而我的妻子和孩子正在房间,如果火箭稍稍改变方向,后果将不堪设想”。

  他说:“4英尺长的火箭仍插在我的花园里,我简直无法控制自己愤怒的情绪”。

  据悉,这枚火箭是由一个10人组成的火箭爱好团队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11时发射的,团队负责人理查德·布朗坎特伯雷向媒体描述了马丁的愤怒,他们在去收集火箭残骸时甚至遭到了暴力威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