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罗斯准备购买先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国防部:俄罗斯准备购买先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

2010年10月27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在法国举行的2010年欧洲国际海军装备展(Euronaval-2010)上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准备购买先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而不会仿制。

  俄罗斯打算购买法国的4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条件是两艘在法国制造,两艘在俄罗斯制造。为了获得更好的建造直升机航母报价,俄国防部26日宣布招标。

  波波夫金说:“我们不会秘密仿制,而是开诚布公地说准备花钱买这些技术,我们也愿意购买先进装备的技术转让许可证。”

  他说,这些谈判的主要条件是将生产移到俄罗斯境内,并进行技术转让。

  波波夫金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获得外国技术装备,而是买进能够生产先进武器的技术。”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