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员击败奥巴马 当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演员击败奥巴马 当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性(图)

2010年10月27日 10:4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犹太裔美国喜剧演员、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今日美国》和以色列《国土报》10月26日综合报道,美国著名男性杂志《Ask Men》日前公布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犹太裔美国喜剧演员、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当选为2010年度美国最具影响力男性。

  斯图尔特是一名喜剧演员,主持喜剧中心电视台的新闻讽刺节目“每日秀”。他的节目主要是用搞笑的形式讽刺新闻事件和人物,在年轻人中广受欢迎,并获得过九次艾美奖。《Ask Men》杂志写道:“尽管他有数不清的敌人,但斯图尔特身上的尖酸刻薄令周围人为之疯狂,他理性的声音深深吸引着观众。如果斯图尔特决定竞选总统,无疑将赢得我们的选票。”

  作为政治评论员,斯图尔特多年来受到观众的欢迎。斯图尔特计划于11月30日为左派当先锋,针对右翼茶叶党运动举行名为“恢复清醒头脑”的大型集会,预计能够吸引10万美国人参加。《Ask Men》杂志称:“我们认为,这个置身于政治圈外的喜剧演员,在帮助重塑美国政治方面做得更好。”上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里克·桑切斯因为称斯图尔特是个“偏执狂”而被“炒鱿鱼”。

  在2009年的最具影响力男性排行榜中,奥巴马位列第三;但是今年他的名次直降到第21位。《Ask Men》写道:“在担任总统的两年中,奥巴马的战斗口号‘Yes we can’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苦涩的玩笑。在努力带领国家回到正确轨道的过程中,他遇到一个接一个的麻烦。毫无疑问,奥巴马未能满足选民的期望是导致其支持率骤降的重要原因。”(李金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