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虫危机”席卷纽约 打击旅游业影响谈情说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臭虫危机”席卷纽约 打击旅游业影响谈情说爱

2010年10月27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情侣要交往,先问对方家里有没有臭虫
被臭虫咬后,人的伤口会红肿、发痒

视频:美国:臭虫“入侵”联合国总部大厦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6日报道,“臭虫风暴”持续席卷美国纽约,俗称“臭虫”的床虱(bedbug),已经大举进占纽约市区,从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等地标,到民众家中都无一幸免。报道进一步指出,许多情侣在床上“谈情说爱”时,床虱不时出现咬一口,大煞风景,甚至成为男女分手的导火线。

  这场“臭虫危机”来势汹汹,纽约的办公室、商店、电影院和饭店等公共场合都已经发现了大大小小的臭虫。许多游客担心到纽约旅游会被臭虫袭击,取消了行程。消息一出,让纽约市政府相当头痛,担心臭虫肆虐将打击旅游业。

  此外,报道指出,臭虫还能导致两性关系紧张。以往婚姻有“七年之痒”的说法,现在则变成“臭虫之痒”。据报道,越来越多的情侣因臭虫而分手;此外,家中有臭虫也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一名女性受访者表示,她的约会对象曾询问她家中有无臭虫,若有的话,两人将无法交往。还有人因为女友家中有臭虫,因此决定分手。

  两性专家建议,男女双方若是第一次约会,家中如有臭虫也不要说,等到感情稳定后再坦承;或是先消灭臭虫,再出门约会。

  据悉,臭虫喜欢寄居在地毯、沙发和床垫上,吸血时会释放出一种麻醉物质,导致人被咬时没感觉,但过后伤口会红肿、奇痒难忍。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