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执意派航母前往黄海 新一轮美韩军演即将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执意派航母前往黄海 新一轮美韩军演即将开始

2010年10月27日 11:5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韩国媒体24日报道称,美韩取消10月底在韩国西部(黄海)海域由美国航母群参加的联合军演计划 ,并称年内美国航母也不再参加美韩联合军演。对此,美国五角大楼立即回应,称“美国航母将如以前说的那样,参加黄海军演”。驻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10月24日也表示,新一轮美韩联合军演将很快举行。

  据美国国防部美军新闻社10月26日消息,驻韩美军司令沃夏普于本周一在韩国表示,下一阶段的美韩联合军演将训练两军作战的应变能力。夏普说,由于计划有变,两军演练被迫推迟,但近期将会重新安排时间举行军演。夏普指出:“从今年底开始,我们今后还将继续一系列的军事演练活动,演练的内容将根据朝方势态发展而定,着重加强(美韩)联军的作战能力。”

  此外,据美国《外交政策》网站10月25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多名官员对记者表示,五角大楼推迟了计划于本周在中国附近的黄海举行的韩美海上演习,但这并不是对中国让步。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莫雷尔更是声称:“我们不会向任何人屈服。‘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再次参加在黄海举行的演习,就像一直所说的那样。(李宗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