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鳄索罗斯百万美元推动加州大麻合法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融大鳄索罗斯百万美元推动加州大麻合法化

2010年10月27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介入美国中期选举,他已捐出100万美元,资助美国加州一个推动大麻合法化的组织,力求大麻在加州实现合法化。

  在11月2日中期选举中,加州选民将表决是否将大麻合法化,并对消闲用大麻销售征税的19号提案。索罗斯今次捐款势将令到加州争取大麻合法化的声音增添力量。

  支持将大麻合法化的毒品政策联盟(Drug Policy Alliance)发言人证实,索罗斯已向该机构捐款一百万美元,用以推动在加州实现大麻合法化。

  加州选民下月2日便要投票决定,是否将大麻合法化,并对消闲用大麻销售征税。

  索罗斯周二在《华尔街日报》上撰文,声称他支持大麻合法化,而对大麻使用进行有效监管和征税,可以为美国纳税人省下数十亿美元查禁大麻的费用,并使政府每年获得上百亿美元收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