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最大政党阐述政策立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缅甸最大政党阐述政策立场

2010年10月28日 07: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缅甸最大政党——联邦巩固与发展党(巩发党)总书记吴泰乌27日在仰光举行记者招待会,阐述巩发党的政策立场,并介绍该党参加大选的情况。

  吴泰乌谈到外交政策时说,巩发党坚持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发展与所有国家的互利合作关系。巩发党欢迎外国向缅甸需要的领域投资,将在维护民族利益的同时使外国投资者获益。

  在谈到民族团结问题时,吴泰乌说,要维护和加强民族团结,使包括边境地区的少数民族在内的各民族得到共同发展。巩发党坚持市场经济政策,要使国家和人民都富裕起来,对不符合形势和实际的经济法规要进行修订。

  缅甸将于11月7日根据新宪法举行20年来首次多党制大选,选举联邦和省邦各级议会议员,联邦议会再选举产生总统、副总统,进而组成新政府。吴泰乌透露,巩发党提名1112名候选人参选,该党对本次大选充满信心。

  由现任总理吴登盛为主席的巩发党是从1993年成立的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巩协)演变而来的,现有党员1600万人以上。

  根据联邦大选委员会公布的数字,将有来自37个政党约3000名候选人和82个独立候选人参加本次大选,竞争1159个各级议会议席。(记者张云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