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婚礼现场屋顶坍塌 65人死亡多为妇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婚礼现场屋顶坍塌 65人死亡多为妇女

2010年10月28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发生一起严重屋顶坍塌事故,正在参加婚礼仪式的65人不幸遇难,遇难者多为妇女。

  这起惨剧发生在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朱尔贾地区瓦里奇村,当天下午该村一对新人举行婚礼时,一座3层高的泥砖结构楼房突然发生垮塌,大量村民被埋在废墟之中。巴格兰省警察局发言人贾瓦德·巴沙特表示,调查发现事故造成65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根据当地风俗,男人和女人要分开参加婚礼庆典。事故发生时女性正在参加庆典仪式,因此遇难者多为女性。此外,事故还造成12名儿童遇难。巴沙特说,拥挤的人群压塌了这座老房子,因此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巴格兰省负责健康事务的官员萨利姆·拉索里称,事故发生在偏僻地区,救援人员未能及时到达现场施救。(张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